意大利意尔创eltra绝对值传感器
来源: 日期:2021-04-23

  Eltra传感器(英文名称:transducer/sensor)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将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


  Eltra传感器的特点包括: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系统化、网络化。它是实现自动检测和自动控制的首要环节。传感器的存在和发展,让物体有了触觉、味觉和嗅觉等感官,让物体慢慢变得活了起来。通常根据其基本感知功能分为热敏元件、光敏元件、气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湿敏元件、声敏元件、放射线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类。


  Eltra绝对值传感器提供了多种安装方式:旋转轴安装或者滑块安装(可用支架、法兰、或浮动接头)绝对值传感器,其测量值都是通过一个与电梯控制系统连接的数据接口来输出,然后,控制系统计算目前的位置并向驱动系统发出恰当的指令。测量系统本身就是位置传感系统开发者所面临的技术挑战之一,至少可以说提供位置数据传输给控制系统的高性能接口很重要。

eltra传感器

Eltra意尔创绝对值传感器:

1、绝对值传感器

EPLA

EPLB

EPLC

EPLT

2、绝对值磁致伸缩传感器

EMSPA

EMSPB

EMSPS

EMSSA

EMSSS

 

Eltra绝对值传感器应用行业:

  运动控制行业

  同步电机/异步电机

  纺织机械

  钢铁机械

  食品饮料机械

  风能设备

  电梯

  农业设备

  医疗设备

  机器人

  无刷电机

  伺服机械手

  石材机械

  造纸印刷机械

  太阳能设备

  标签机械

  挖掘设备

  舞台设计

  步进电机

  起重机

  木工机械

  玻璃套餐机械

  自动导轨运输车

  石油钻探设备

  塑料橡胶机械

 

  意尔创ELTRA传感器它是一种将旋转位移转换成一串数字脉冲信号的旋转式传感器,这些脉冲能用来控制角位移,如果编码器与齿轮条或螺旋丝杠结合在一起,也可用于测量直线位移。编码器产生电信号后由数控制置CN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控制系统等来处理。这些传感器主要应用在下列方面:机床、材料加工、电动机反馈系统以及测量和控制设备。

                                                                                                                                                                                              eltra传感器
  传感器技术包括敏感机理,敏感材料,工艺设备和计测技术四个方面约有30多种技术。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发展,传感器技术发展很快,配合了自动化系统管控一体化的变革,只有信息源头能力强了,信息丰富了,才能使信息化更好促进生产力发展。另外,广阔的重化工工业市场使得新型传感器变送器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等多个行业用量可以达到批量化产业要求。


  传感器的基本原理是用一弹性元件在感受力或压力时,弹性元件即发生与外力或压力成相对应关系的变形,用机械装置把这些变形按规律进行放大和显示的即为机械式传感器,用电阻应变计把这些变形转变成电阻变化然后再进行测量的即为应变式传感器。